.,.

最初你问我多爱心心念念的“男神”
我说 大概甘愿做ta和ta伴侣家的保姆也想守着ta看着ta的那种超贱的…
后来你问我可不可以不抗拒你的靠近
我说 彼时用情太深 很难……
你说 ta是什么样的人 我向ta靠近
我说 那货😂你学不来的

你说  你完全不胖 你眼睛很美 你讲话超可爱 你瞪眼巨温柔
你说 不用学化妆 不用高跟鞋 不用动头发  你这样已经攻得不行呢😚
你说  咳嗽又严重了 把凉鞋换了 不能再吃火龙果 下周买梨给你
你说  养乐多和畅轻自己选一个
你说  肉都给你  我不喜欢吃
你说  好想带你看美队嗷
你说  下雨了 我送你回家吧
你说  你家这么偏 爸妈不下楼接你啊
你说  他们怎么这样 我每周送你回家
你说  要看你进电梯再走
你说  没关系 打车回去 回不去就宾馆
你迎着雨 打着伞 跑出小区
我在楼道里 放声大哭
想要攒到24号的眼泪 全然释放
阿西吧 我视频还没剪完😷
如果有以后💝记得这一天

评论

热度(1)